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勠力同心促就业 笃行致远创未来”2021级就业动员会
 

学院召开“勠力同心促就业 笃行致远创未来”2021级就业动员会

来源:   作者:吴龙刚 吾什肯 陈雅琳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为引导2021级本科生提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于12月6日和20日分别为工商管理大类专业和经济学大类专业本科生召开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张军驰为同学们作就业形势分析报告并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围绕就业形式、就业去向、升学深造、出国访学、灵活就业等内容对学院近四年本科生的就业基本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保研和考研升学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他就如何选择考研或工作与同学们交流了想法,希望同学们认识到近年来严峻的考研形势,结合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转变就业观念,设定明确的职业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张军驰作就业动员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是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四是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就业乃民生之本。本次就业动员会,为大家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帮助大家了解就业市场、掌握求职技巧和增强就业信心,对未来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支持和服务,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加油助力。

微信图片_20231228094923.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