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锻炼强健体魄 展现青春风采
 

锻炼强健体魄 展现青春风采

来源:   作者:文/吴龙刚 李晓红 图/吾什肯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强健西农师生体魄,展现运动健儿风采。4月21日,“强体赋能,五育融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和各学院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场。行进至主席台前时,各方阵或摆出富有寓意的造型,或喊出嘹亮的口号,各具特色的方阵表演充分展现了西农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学院方阵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在观众席就坐后,各学院方阵与运动员陆续候场,由副校长陈玉林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党委书记闫祖书主持开幕式。在运动员代表赵泽晋、裁判员代表王超老师以及留学生代表曹如相继进行发言宣誓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校园运动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全场师生都佩戴口罩。口罩虽然遮住了大家的脸庞,却遮不住青年学生蓬勃的朝气和青春向上的力量,运动场上是运动员的激情拼搏,观众席上是同学们的摇旗呐喊。运动员们弘扬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新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2.jpg

经济管理学院观众席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经管学院运动员发扬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顽强拼搏、公平竞争,最终收获满满。在集体项目中:女子4×400米夺得第二,女子4×100米夺得第四,男子4×100米荣获第八。个人项目中:女子100米荣获第一与第八,女子200米摘得桂冠,女子800米获得第二与第六,女子跳高获得第一与第五,男子100米荣获第二,男子800米夺得第三,男子400米栏获得第二与第六,110米栏获得第四……正式比赛喜报频传,趣味项目也不甘示弱:在16×60米混合迎面接力,我院健儿拔得头筹,排球对垫荣获第二,女子跳大绳荣获第三……距离,拦不住运动员夺冠的脚步;疲惫,拖不住同学们飞驰的身影。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青春的风采,无论胜负,在这一刻绽放!

initpintu_副本.jpg

比赛掠影

怀揣“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经管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中践行着“经管齐心,其利断金”的口号,锻炼强健体魄;秉持着“全民运动,强国有我”的理念,展现青春风采,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少年不惧岁月长, 彼方尚有荣光在!

3.jpg

赛后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合影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