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动员会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学院在C403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

张书记传达了4月23日学校召开的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吴普特校长重要讲话要求,即瞄准“三个到位”:“领悟到位”、“防范到位”、“执行到位”;答好“一场新考”:“答好疫情防控新考”;抓好“五个关键”:“抓细节”、“抓就业”、“抓教育”、“抓教学”、“抓发展”。

张书记强调,学生错峰返校对我们的管理能力、治理能力提出新的要求,全体管理干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学工、本科教学、研究生等各口务必提前布局、严抓落实,做好与前期各项工作的有效衔接;综合办公室要加强上下班、考勤管理,进一步营造生机活泼、紧张有序的工作氛围。

副院长夏显力、副书记张军驰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还就学院楼宇消杀、卫生、后勤保障,研究生自习室开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学校定于2020年4月27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批,我院首批研究生、本科毕业生112人,将于4月27日至30日返回学校。其余各类学生,未接到学院通知前,一律不得私自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