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研”途送温暖,冬日候佳音
 

“研”途送温暖,冬日候佳音

来源:   作者:李梦茹 王倩茹 李冰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每一场青春都珍藏着梦想,每一次努力都值得被铭记。那些不曾松懈的日子,自会成为创造未来的底气……”,近日,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收到了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和院长夏显力共同签名的祝福贺卡,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美好祝福和殷殷期盼。

为帮助考研学子稳心态、增信心、添动力,做好备考最后的冲刺,12月15日,学院在C10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百余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院长夏显力、副院长汪红梅参加慰问并讲话。

图片3.png

夏显力代表学院勉励与会学生:“没有躺平等来的辉煌,只有奋斗拼来的精彩。”他对同学们在备考期间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围绕“一个目标、两个基本点”鼓励大家坚定信念,稳住心态,合理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最后的考试,全力以赴地完成考研战场最后的“一公里”,预祝同学们考上理想的院校。

会上,为考研学子逐一送上“考研大礼包”,播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祝福短片。学院团委书记张静为同学们解读了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相关细则,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

图片1.jpg

据悉,学院积极统筹资源,联动学而思教育集团、华图教育集团等用人单位,为考研学子提供包含有考研文具、寓意“心想事成”的橙子、“旺上加旺”的糖果、“牛气冲天”的牛奶、“一战成”的祝福卡片等的温馨大礼包。

经济2001班魏敬力同学表示:“寒冬时节,学院的暖心之举让大家备受鼓舞。我们一定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不负学院的关怀和鼓励。”

编辑:李梦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