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动员会
 

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动员会

来源:   作者:黄佩佩 张昕婷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有效做好我院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学生就业权益,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9月27日上午,学院于C4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学工秘书张静主持,辅导员张昕婷、2021届全体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场发放了毕业生推荐表和三方协议。

会上,张静就毕业生推荐表和三方协议的填写注意事项、签约流程、毁约程序以及改派要求等重要细节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着重强调了就业安全问题、就业权益事宜等,鼓励学生抓住“金九银十”的黄金求职季,要珍惜机会,主动出击。其次,张昕婷就学校就业系统的使用、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讲述,提醒在场学生积极关注学校就业招聘信息,充分利用我校就业平台、官方微信的资源优势作用。最后,在场老师与学生就目前遇到的求职、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111_副本.jpg

222_副本.jpg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自身的求职规划,明确了毕业季的各项注意事项,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对毕业生推荐表和三方协议填写等问题的了解,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