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薛海霞/文 李璐/图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大为带队来院调研交流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案例研发等方面工作。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刘军弟,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孔荣及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刘军弟院长对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及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基本情况。孔荣副主任就MBA项目内部运行、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培养、学生组织建设等情况做了进一步交流。

2.jpg

1.jpg

李大为院长重点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BA)办学架构、基本运行、课程设计等情况。他表示,本次交流对东北农业大学MBA项目建设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希望以后持续加深相互了解,密切彼此交流。会后,李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办公楼并重点调研了学院行为经济模拟实验室。

3.jpg

4.jpg

编辑:薛海霞     终审:孔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