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李超 梁润雅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于C4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生返校、毕业生就业等重要工作,切实有效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毕业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

会议伊始,张岁平传达了我校关于学生返校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重点传达了吴普特校长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会议“315”要求,做到“三个到位”,文件制度要领会到位、疫情防范工作到位、相关工作要执行到位;答好“一场新考”,在稳步做好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答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新考;要抓好“五个关键”,即“抓细节”、“抓就业”、“抓教育”、“抓教学”、“抓发展”,多方位稳步开展相关工作。张岁平强调到,此次学生返校是对我院管理干部的一次考验与锻炼,相关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工干部要给学生多方提供暖心关怀,确保110名首批返校毕业生安全、有序返回至校园港湾。

IMG_3347_副本.jpg

张军驰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经管学院学生返校期间和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生体温监测管理办法》、《宿舍楼封闭式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制度进行解读,就与学生密切相关的事项进行重点说明;并就近期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要点工作进行通报,就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稳步推进就业引导工作。

会上,各班主任就学生返校期间、返校后工作详细开展及就业等部分内容进行讨论交流。此次会议有效凝聚学工干部队伍力量,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