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学院举办益海嘉里专场宣讲会
 

【就业工作坊】学院举办益海嘉里专场宣讲会

来源:   作者:杜茜谊 王倩茹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在C101会议室举办益海嘉里专场宣讲会,百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通过播放短视频对公司的主打产品、发展历程等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主讲人对企业的综合排名、管理体系、发展理念、全国分公司所在地等情况进行讲解,并着重强调了企业的产业布局、投资规模和方向等相关信息。企业文化。此外,主讲人通过资助和帮扶等政策对企业文化展开介绍,加深毕业生的印象。最后,就职于益海嘉里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工作经验,提供更精准的帮助和指导。

现场提问环节中,毕业生们积极互动,对自身发展和就业前景进行提问,会场气氛热烈。

与会毕业生经济专业张文蝉说道:“双选会的时候就开始关注益海嘉里集团,此次的宣讲会让我更加了解企业的实力和规模,我会认真把握这次机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完善自己,强化自身,争取拿到心仪的offer。”

宣讲会提问环节.jpg

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是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共同投资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祖国大陆投资的一系列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统称。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