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21级迎新专栏(三)】学院召开2021级新入学研究生“见面会”
 

【2021级迎新专栏(三)】学院召开2021级新入学研究生“见面会”

来源:   作者:毛宏强 张静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给2021级即将开学的研究生召开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学工秘书张静主持,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和即将入学的2021级334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静对各位新生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在老师的帮助和陪伴下开始一个愉快且充实的研究生新生活。随后,张静就2021级研究生新生返校的材料准备与核查、报道地点时间、入学前各种教育安排以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各位新生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有了更加深切的了解和充分准备。最后,在答疑阶段,辅导员老师回答了新生关于对入校后党、团员档案转接、生活用品购买邮寄等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各位研究生新生对于入学前及入学后的各种事宜有了清楚地认识,对于开学生活也多了一份期待。我院2021及将迎来279名研究生、34名博士新同学。

f430c9ad5de643849baddfb276e72849.jpg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