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卫生检查
 

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   作者:李秀莹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为保证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1月17日上午,副院长王云峰带领学院安全检查小组分别对各办公室、研究生学习室、科研中心、实验室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对学院办公楼内用电情况、设备运行、消防安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另外,重点对室内卫生清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出入办公楼扫码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从检查结果看,各办公室、实验室和学习室都能按照学院要求清理到位,整体安全卫生情况良好,无安全隐患。对于个别卫生死角、堆积杂物等情况,检查小组现场反馈整改并做了检查记录。

e4129f5686724368a320cf693414d1b4.png


编辑:李秀莹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