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开展办公楼安全大检查
 

学院开展办公楼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王倩茹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1月1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云峰、党委副书记张军驰等一行4人深入实验室、编辑部、资料中心、科研中心、研究生学习室、教师办公室及各个行政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云峰等仔细查看了实验室电脑、服务器等设备的使用情况,排查电路设备安全隐患并对假期值班等提出了要求;在编辑部及各个科研中心,由于书籍、报刊及电脑比较集中,王云峰着重强调了用电安全,强调要杜绝火灾隐患;在研究生学习室、教师办公室,张军驰提醒教师、研究生在离开办公室时要注意断电断水、关闭好门窗,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寒假期间,学院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在岗值班,保证信息畅通,及时发现和处置突发事件。全体师生要增强安全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4_meitu_1.jpg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