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班顺利进行
 

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班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常小文 薛子怡/文 薛子怡/图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3月24日,学院举办了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活动由培训班班主任闫泽禹老师主持,全体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

开班仪式上,闫泽禹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和意义,期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老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张丽从党的历史、理论、实践等多个角度,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她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老师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取向》的专题报告,他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出发,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追求和实践要求,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升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随后,全体学员参观了校史馆,通过实地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的了解。

入党积极分子王永亮谈到,此次培训让他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所应付的责任与担当,他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的平台,对于提升他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的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