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加强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夏显力、副院长王云峰、副书记张军驰及各系主任、管理教辅部门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显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五一”假期的防控要求,一是全体师生严禁出省,非必要不离杨凌;二是各单位要准确掌握师生的假期动向,做好本单位师生的假期安全稳定及人身健康管理工作;三是强调师生离开杨凌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禁止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返校师生必须主动参加5月5日学校组织的核酸抽检;四是针对学院未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的师生必须做到逐人落实、尽快督促完成接种工作。会议讨论并安排部署了假期MBA授课、研究生学习室管理、学院假期值班等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张岁平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必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遵守陕西省、杨陵区及学校的相关防控规定,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做细;同时要求,学生在假期尽量在校园内活动,外出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学工办负责组织系列活动,合理有序安排好学生的假期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五一”假期。


编辑:朱敏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