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陕西日报来院招聘座谈
 

陕西日报来院招聘座谈

来源:就业工作办公室   作者:雍双渠 李通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陕西日报人事处副处长乔佳妮、广告发行处副处长秦华、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张鑫等一行五人来院招聘并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参加座谈会。

陕西日报座谈会.jpg

张军驰对陕西日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以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进一步深挖学科优势,在毕业生就业和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

随后,乔佳妮介绍了陕西日报的业务发展和人才需求。近年来,陕西日报在融媒体方向的快速发展以及在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农村金融等领域的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对农林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介绍了单位的招聘计划等,希望招聘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社工作。

会后,组织了现场面试,我院5名毕业生顺利通过。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