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推免政策解读大会
 

学院召开2023年推免政策解读大会

来源:   作者:尹会鹃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3年推免生遴选及接收各项工作,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在线召开2023年推免政策解读大会(腾讯会议号349264476)。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刘军弟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汪红梅、本科教学办、研究生办及100余名2019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为帮助学生了解我院推免政策,刘军弟副院长从推免生遴选条件、各专业推免生指标分配、推荐工作程序、综合评定办法、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23年推免政策;本科教学办包赫囡对综合评定成绩中学生历年“共性问题”,如竞赛获奖成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成绩、公益活动成绩评定等,现场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材料提交规范提出要求。通过现场答疑交流,为学生高效完成本次推免接收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强调了本次推免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按照学校、学院时间节奏,积极申报;第二,做好自我研判,关注学校、学院各类推荐类型,根据个人情况做好推免规划,合理选择“卓越农林人才计划”、“特长生”、“研究生支教团”、“大学生2+3辅导员”或“普通推荐”指标;最后,对学生诚信推免提出要求,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的行为,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理念,共同监督,保障本次推免接收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尹会鹃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