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会议
 

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会议

来源:   作者:师学文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C304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会议。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教学三干参加会议。教学副院长汪红梅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汪红梅简要回顾了学院今年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各教研室取得的主要成绩,对系室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系室主任交流了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教研教改、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思路与举措。


WIFI0s0-1058411801IMG_20211123_101309.jpg


系室主任们在会上充分交流, 提出了许多解决现有问题的措施,形成了许多促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为学院“十四五”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师学文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