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常小文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业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4月20日下午,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常小文和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集中学习了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对毕业条件、学位授予条件等内容进一步明确。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剖析学业预警产生原因,回顾总结前两个月的学习状态以及“学习管家”帮扶情况,提出个人学习困惑并分享下一步学习规划。张军驰结合相关案例,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对一予以解答。他希望在场同学能够用好“三心”,在学业上早日结得“三果”:一是“信心”,自信自强,做好学习规划,使得学业提升有效果;二是“尽心”,尽心尽力,落实学习行动,使得学业提高有成果;三是“恒心”,持之以恒,总结学习方法,使得学业提质有硕果。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习现状和需求,有助于学院今后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学业帮扶工作,真正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157AFEDCB482610F73A3CD56350E40E1.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