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评暨第三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评暨第三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学院在C40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评暨第三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学院教代会代表、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科级干部、党员代表等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c034cf5a9ff94ad0bc56449809a575c2.jpg

大会现场

在大会的第一阶段,党委书记张岁平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抓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强调学院党委下一步将从顶层设计出发,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师德育意识培养,建立全员协同育人体制机制,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全方位提升管理工作效能,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76bef219e9f84b0fbbd05ec3a0c0f3ba.jpg

张岁平书记做学院党委工作汇报

院长赵敏娟重点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等多方面就学院2020年度基本运行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从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特色不够凸显、领军人才及后备人才不足、标志性研究成果不明显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强调2021年将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标志性成果产出、强化学院内部治理及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升学院各项事业的大力发展。

689ee58b362a4b20ae9151c4b4720ac2.jpg

赵敏娟院长做学院行政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汇报,4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年工作,查摆了存在问题,客观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思路和举措。会后,与会代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学校相关处室进行了测评、互评。

1069c44e785046fc908a50e0ece81ab1.png

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

5cf3f32de11d4254b291af6ba1f51987.jpg

民主测评与互评

在大会的第二阶段,教代会代表们首先听取了院长赵敏娟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津贴发放办法》和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细节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经过现场表决,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通过《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津贴发放办法》。

60cb1e5f532b4d9d8b534e6facb58e86.jpg

赵敏娟院长做2020年津贴办法解读

接着,学院工会主席王云峰就部门工会工作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强调,2021年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组织活力,进一步丰富并扩大教职工文娱活动,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和归属感,促进学院的文化建设及内涵发展。

0c74353cfb884949920021e790d050f6.png

工会主席王云峰做工会工作汇报

会议最后,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与会代表现场表决并一致同意增补赵敏娟同志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教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