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和课堂看望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和课堂看望返校学生

来源:   作者:李通 张静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要求,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状态,2月28日,学院领导张岁平、张军驰、汪红梅、组织员王赟及辅导员等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和课堂,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c55ab635d84a45ecb2d76de57d632825.jpg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考试复习情况、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及返校后校园生活感受,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同时,仔细查看宿舍楼内和教师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等,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同学们表示,新的学期要有新的计划和进步,一定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通过走访宿舍和课堂,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新学期学生的学习和精神状态,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日常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提前安排,周密部署,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类学生统计,保证全体学生安全返校。目前,返校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学生上课、生活等一切正常。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