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专家受邀参加全球乡村产业生态大会
 

专家受邀参加全球乡村产业生态大会

来源:   作者:徐家鹏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11月12日-14日,由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和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联盟共同主办的“2020全球乡村产业生态大会”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国内外产、学、研、金、社、媒等领域精英约1000余人参会,共同研判中国乡村未来发展趋势,交流分享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最新观点,遴选推广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样板案例,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有机融合。经管学院副院长夏显力教授、朱玉春教授、徐家鹏副教授受邀参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洞见未来·融创乡村”,目标是“打造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生态圈”。大会得到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中国代表处,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代表处,消费品论坛(CGF),中澳农业及食品安全百年合作计划(ASA100)等国际组织的特别支持。采取“高端主题峰会+行业平行峰会+线下精品展厅+智能平台线上对接”生态会议模式,通过权威发布、大咖演讲、高层对话、国际分享、展览展示、招商引智等环节,聚焦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的热点话题。

大会开展了“农本学院”启动仪式、举行了“中国乡村发展耕耘奖”颁奖仪式等活动,并设有8个平行峰会,学院专家受邀参加“未来乡村发展国际圆桌对话”、“绿色新农人人才发展峰会”并作主题发言,副院长夏显力教授参加“涉农企业何求复合型高级人才”圆桌对话,并代表学院与“农本学院”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为我国乡村产业融合发展和相关高级人才培养分享西农智慧,贡献西农力量。


编辑:朱敏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