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文/常楠 图/吾什肯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学院于6月10日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副院长张寒、副院长刘军弟、组织员王赟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

71188b96f0574891ab86a2a76ee5f8da.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洲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回顾入党初心,感悟时代使命;副院长张寒、副院长刘军弟、组织员王赟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书籍,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经济党支部牛昱佳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学院成长成才的经历及入党的心路历程,由衷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培养和同学的帮助,号召全体毕业生永葆感恩之心,在新的岗位上再创新辉煌。

会上,学院党务秘书马奕颜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党课,并就相关事宜与现场学生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c0f1818cad904e33bd9ef502b0021544.png

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在大会上讲话,他对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学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二是要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勇于担当奋斗,始终彰显党员的本色;三是要坚持立德修身,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四是要学会珍惜,常怀感恩之心。

271f8cd4287b4b7b916878890e3d9e53.png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讲话

张军驰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际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践行“西农精神”,时刻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38ad3c5bd30041c995dd19bf5b9f5e93.pn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