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李通 王倩茹 罗微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就业考验,做好2021届毕业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学院于7月29日下午在C20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倩茹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罗微和全体2017级班长支书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辅导员罗微讲解了如何使用线上请假系统,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时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下的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罗微再次重申健康打卡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健康打卡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责任到班、到人,切实保障返校后班级健康打卡工作稳步进行。辅导员王倩茹领学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验和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生源信息核验的注意事项并通过现场操作实时解答学生提问,使得班长支书宏观上了解信息核验总体原则、微观上掌握各个选项的细致差别,从而保证年级整体学生生源信息核验的有效性和正确率。同时,部署了宿舍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安全大检查的有关事务。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于2017级班长支书开展的班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各班长支书要再接再厉,树立服务意识,牢记“三心”,做好班级工作。第一,对本职工作的“责任心”。班长支书应切实履行职责,协助班主任辅导员做好班级各项事务管理,确保班级层面安全稳定;第二,对班级同学的“关爱心”。班长支书要密切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发展,关心帮助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力争全员顺利毕业;第三,对自我成长的“上进心”。班长支书要发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毕业和就业,同时以点带面,引导班级同学尽早充分满意就业。

会议还对青年大学习和毕业生鉴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