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召开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我院召开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王军智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我院在C101报告厅召开新一届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我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

大会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规程》等相关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并现场公布了教授委员会委员名单。

教授委员会是教授治学和专家学者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组织形式,旨在加快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教授在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完善和优化学院内部治理结构,提高学院决策和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5c94a701a9ec4701b904109dcd2f12fb.jpg

编辑:王军智     终审:赵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