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活动(四)
 

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活动(四)

来源:   作者:刘佳琪   发布日期:2021-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是调研团队到达临泽县的第三天。经过昨天一天的调研和晚上的调研总结会,调研团队发现了调研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准备在今天的调研中进行解决。

早上八点半,调研团队乘车出发。调研团队同昨天一样,仍然分为两组。一组队员前往板桥镇板桥村开展调研,二组队员前往西湾一村开展调研。到达地点后,带队老师先同当地村干部进行沟通,说明来意。在村干部的协助下,队员们立即开始调研。

由于正值玉米抽天花时节,时间紧迫,村民大多在地里紧张劳作。队员不惧酷暑,到田地里进行调研,为了了解最真实的信息,同时不耽误村民宝贵的劳作时间,有的队员一头扎进玉米地,边帮忙抽天花边调研,虽然身上被蚊虫叮咬,鞋上沾满泥土,但是依旧情绪高昂,认真完成调研任务。中午时分,正值务农村民回家休息时。队员们不顾疲劳,抓住村民回家休息的时机,加快速度开展调研。

1.jpg


2.jpg


3.jpg


4.jpg

随后,大家匆匆吃完午饭。经过短暂的休息,队员们又继续进行调研。

傍晚,天气变得凉爽起来,队员们乘车回到住处。经过了一天的调研,队员们已经很疲惫。但吃过晚饭,短暂休息后,调研团队又开展了今天的调研总结会,分析今天调研存在的问题,为继续完善明天的调研做准备。


编辑:杨维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