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结业颁奖仪式暨宣讲会顺利举行
 

“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结业颁奖仪式暨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崔红梅   发布日期:2020-10-02     浏览次数:

     

9月30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长安期货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结业颁奖仪式暨“期货知识进校园——郑商所杯”金融模拟大赛宣讲活动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长安期货有限公司业务人员及师生约200余人参加,副院长汪红梅主持。

会上,张岁平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实施效果予以肯定,指出“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的实施,是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是多方取得实效并达到了共赢,树立了校企融合发展的典范。公司负责人回顾了近一年来校企融合项目开展的内容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本此活动为基础,以后将在业务提升、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

汪红梅宣读了本期“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学金。


编辑:雍双渠     终审:张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