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王倩茹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16:00,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军驰传达学校会议精神,解读学校《关于后续批次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了学生相关信息审核、名单确认的具体时间节点及其他细节问题,对健康筛查值班等工作进行安排。

张军驰指出,学院要提高认识,深入挖掘全民抗疫期间我院学生涌现的感人事迹,通过学院网站、新媒体等多种途径宣传报道学生当中同心抗疫的“指挥员”、“战斗员”、“宣传员”,并将其作为生动的实践“教材”汇编成册。

会上逐一讨论了境外留学生和心理问题、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及休学期满复学生等特殊群体学生的情况,安排相关辅导员“一对一”关怀帮扶,助力学生顺利过渡“居家——返校”期的学习生活。同时,会议对后续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和线上学生活动的开展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