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新生篮球赛圆满完成
 

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新生篮球赛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吴龙刚 张哲珩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促进班级间交流与沟通,增进同学友谊,经管学院2022级新生篮球赛在南校篮球场隆重举办。体育辅导员王鲜老师、王海峰老师,学工秘书、团委书记张静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闭幕式。

本次比赛男女共12个队伍,各大队伍在本次比赛中积极参与,无论强弱与否,每个西农学子都怀揣着“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投入比赛,在精彩绝伦的比赛后有四支队伍成功突围。场上队员的呼喊交流,裁判的秉公执法与场下观众的大声欢呼汇聚于此,凸显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决赛中,两方皆是旗鼓相当的,战况也一度焦灼,以8:8的平分结束第一节。视角转到女篮赛场,激烈程度不输男篮,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稳扎稳打,女生工管2204和经济2204队夺得头筹,为比赛投下了决定性的一球。男篮下半场紧随其后,不出所料,经过休息调整两方成员从心态到配合都有长足进步,赛场上的每一刻都是扣人心弦的瞬间。比赛结束前30秒,靠着工管2201,工管2205和经济2205队最后一个罚球得分,成功拉开了一分的微弱优势,最终伴随裁判终场哨声和全场的欢呼声,拿下了这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最终在男子组比赛中,工管2201,工管2205,经济2205联队获得第一名,经济2204,工管2204联队获得第二名,经济2201,工管2207联队获得第三名。在女子组比赛中,经济2204,工管2204联队获得第一名,工管2203,工管2206联队获得第二名,经济2202,经济拔尖1班联队获得第三名。

汗如雨下间,为这片场地留下了属于青春的记忆,你来我往间,是同学间配合的激情碰撞。本次比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对体育事业的热爱,更展示了经管学子团结一心,愈挫愈勇,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健儿们也一定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扬体育精神,带动同学,为我校发展添砖加瓦。

比赛风采

赛后合影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