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李秀莹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秩序和学生顺利报到,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2月26日上午,学院领导张岁平、王云峰、夏显力、张军驰、汪红梅等深入学院教师办公室、实验室等,实地检查教职工到岗情况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关心并了解了教职工的假期生活及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开学前的教学及科研的准备工作,强调按要求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准备工作。从检查结果看,各部门及教研室教职工基本做到了全员在岗,整体工作状态良好,在外人员备案清楚。张岁平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以扎实细致的工作,继续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开学初教学检查、教职工考勤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31b5aac6b2914738befd98a37269420f.jpg

编辑:李秀莹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