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1_副本.jpg

2月28日下午,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谈心谈话,主持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5场,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努力做到与师生思想上共振、感情上共鸣、行动上共进,找准不足与差距,反思问题根源,进一步凝聚思想、统一认识,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学校第四督导组会前审阅并提出针对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发言提纲存在的问题及修改建议,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

张岁平对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做了汇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张岁平、夏显力、张军驰、汪红梅、张寒、刘军弟、王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结合各自的职责和分管工作,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每个人都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张岁平代表学院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2022年学院工作在学校党委、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师生员工的齐心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后续学院班子将认真落实学校第四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提高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的能力,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真抓实干,对标对表抓好后续问题整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扛牢学院追赶超越的旗帜,带动全院师生埋头苦干、勇于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做出新业绩。



编辑:马奕颜     终审:张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