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活动(八)
 

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活动(八)

来源:   作者:王芳芳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调研的第五天,我们的调研对象从临泽县换为了民乐县。换县调研有利于整体把握张掖市及其所在区域农业发展的情况,且能够比较禀赋差异下不同县域农业发展差异。民乐县农业发展、种植结构、禀赋状况在黄河流域上游具有一定代表性,与临泽县同处一市,方便县域间进行比较分析。

大家从早上出发前往民乐县,到达后,联系好的车辆将我们送达宾馆,没有片刻休息,大家匆匆又赶往调研村庄。同样是一二组分开行动,天气炎热加上路途奔波,调研十分辛苦,尽管时间仓促,样本农户特征有所差异,但同学们调研热情高涨,仔细询问,顺利完成了调研任务。王艳花老师全程陪伴着大家,为大家的调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晚上同样是例行开会,大家总结问题,发表意见,为明天的调研做准备。

图片1.png


图片2.png

编辑:杨维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