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院长李艳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双方就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思政育人及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院长赵敏娟教授主持座谈会,副院长夏显力教授、副书记张军驰及院长助理牛荣参加了座谈交流。

第一段之后1.jpg

首先,赵敏娟院长代表学院对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结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设置、招生工作、教学管理、MBA教育、考评机制、就业问题、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双方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会前徐焕章书记、李艳院长一行还考察参观了我院历史文化墙、资料室建设、研究生学习室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最后1.jpg


编辑:朱敏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