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新华保险咸阳分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新华保险咸阳分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刘海英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新华保险咸阳分公司总经理吴冰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等参加座谈交流。

洽谈会上,吴冰首先介绍了目前国家保险行业发展的大形势和新华保险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校企合作模式和合作愿景,希望通过整合学校和行业机构优质资源,结合国内环境和企业需要,助推产业人才培养和新兴产业升级发展。

张军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产学研合作、一流专业建设等相关情况。张军驰表示,我院已与新华保险公司前期就校企合作有过深入的交流合作,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他结合我院具体情况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在专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上加强合作;二是要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职业能力标准和职业发展要求开展合作;三是要在人才、资源的利用上加强合作;四是要产教融合,在科技开发、项目申报上开展合作;五是要在学生的实习、就业方面加强密切合作。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就具体合作方案进行深入洽谈,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创新发展,实现校企共赢。


编辑:梁润雅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