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9级考风考纪大会
 

学院召开2019级考风考纪大会

来源:   作者:王欣歌/文 杨程方/图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风考纪,在学院营造公平公正的备考氛围,12月27日下午在8T03教室召开2019级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年级大会,院长助理牛荣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牛荣解读了《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大学生手册》、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关于旷考、考试违纪行为和处分等方面的内容,向学生说明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性;从携带考试证件、及时办理缓考手续等方面讲解了考试的注意事项,杜绝旷考现象的出现;最后讲解了纪律处分类型和处分解除手续,强调了处分带来的负面影响。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考试考核制度,援举了近期学生因考试违纪而被处分的实际案例,从作弊行为、处理结果、申诉流程等方面生动剖析,对2019级新生提出要求: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夯实理论基础,秉承诚信做人的基本原则,用真实、可靠的成绩为大学第一个学期画下圆满句号。

辅导员王欣歌从用电安全、乘车安全和防止诈骗等方面对2019级学生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并向在座的全体学生送上新年祝福,预祝他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image.png

院长助理牛荣讲解考试注意事项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强调考试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