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召开 夏季学期综合实习(Ⅰ)总结表彰大会
 

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召开 夏季学期综合实习(Ⅰ)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田华华、代睿、姚岚/文 陈伟、姚雯欣/图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下午3时,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夏季学期综合实习(Ⅰ)总结表彰大会在经管学院C401南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农经系主任赵凯老师,土管教研室主任陈伟老师以及教研室南灵老师、王志彬老师、钱冬老师、侯现慧老师等。会议由姚岚老师主持,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在本次会议的表彰环节中,土管教研室的老师根据各个小组在实习过程中的问卷设计、数据调研、数据录入及统计、调研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和打分排名,评选出本次实习的优秀小组。其中李贤同学和雷坤洪同学所在的两个小组荣获本次实习的一等奖。同时,结合实习情况,由各小组推荐了实习先进个人。优秀实习小组表彰之后,紧接着进行了实习先进个人的表彰。

图片4.png

图片5.png


表彰环节之后由教研室老师对此次实习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赵凯老师就本次综合实习的意义和目的进行发言。赵老师强调,夏季综合实习是为了让同学们熟悉从调研到完成论文写作以及最后发表的流程,同时赵老师还强调了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接着,陈伟老师和钱冬老师分别对本次实习过程中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同学们取得的实习成果表示感谢和肯定。最后,由南灵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南老师指出,综合实习中的各个环节对于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巩固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要在反思中提高调研能力以及论文写作水平,内化实习获得的经验,真正做到实习后有收获。

图片6.png

此次总结大会标志着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夏季学期综合实习(I)的圆满结束。经过老师的指导和鼓励,同学们再次深刻的认识到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了在调研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指出,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后续专业实习的兴趣和期待,也为之后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论文的写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编辑:包赫囡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