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
 

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   作者:孙启翰 吾什肯·瓦里吾拉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经世济民九十载,管悦华章谱新篇。12月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夏显力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薛建鹏、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汪勇攀、副院长张寒、副院长刘军弟、组织员王赟和师生共计7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现场.pn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张岁平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榜样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踔厉奋发、再创佳绩;同时勉励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为受表彰的学生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接着,学院院长夏显力致辞。夏显力在致辞中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元旦晚会在青春靓丽的体操《Cheer Up》中拉开序幕。歌曲、武术、街舞、相声、朗诵、合唱等精彩的节目相继登场,使晚会持续升温。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悦耳动听,引起现场观众共鸣。街舞《We Shots》将晚会气氛第一次推向高潮。朗诵《追随》字字热血、心潮澎湃,以青春气息发出经管青年“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强音。舞蹈《凛春》用轻柔舞姿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舞蹈《动画串烧》中,同学们活泼可爱的造和“魔性”的舞步令观众捧腹。穿插于节目间的抽奖活动也为现场增添活跃气氛。最后,晚会在合唱老校歌《凤鸣高岗》中圆满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JPG

本次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展现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的元旦节日气氛。一元复始,万更新,在新的一年,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九十周年华诞!

编辑:孙启翰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