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在国家林草局第二批局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优秀
 

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在国家林草局第二批局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优秀

来源:   作者:尹会鹃 杨慧茹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第二批局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和第三批局重点学科推荐结果,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验收结果优秀。

本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学科验收和推荐申报工作于2021年11月正式启动,重点考核建设任务完成、标志性成果产出、高层次人才培养等主要建设内容。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相关学科老师总结与凝练验收材料,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农林经济管理重点学科内涵建设,推进研究方向与领域的优化调整,不断提升学院服务国家战略、履行学科使命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将在学科团队建设、拔尖创新人才推荐、林草规划教材建设等方面,对重点学科予以支持,学院将组织相关团队和老师积极关注与申报。


编辑:尹会鹃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