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活动(五)
 

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活动(五)

来源:   作者:王芳芳   发布日期:2021-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早上8点,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调研团队准时出发,前往调研地点。一组同学前往下营村,二组同学在汪家墩展开调研。

早上9点,天气变得十分凉爽,队员们充分利用有利的天气条件,加快调研速度。经历了前两天的调研工作,同学们已经对工作很熟练了,到达调研地点后就各自分散到农户家进行项目调研。同样,大多数农户在地里抽天花,一部分同学进入玉米地,详细认真地进行调研。趁着午饭时间,大家深入农户家中,受到农户的热情接待,感受到了这里淳朴的民风。在与农户的交流中,深入了解农户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建议并做好记录。

由于今天是周六,村委会成员大多不在岗。虽然缺少了村干部的引导,队员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深入农户聚集区域,三轮车也成为周转各村的工具。

图片1.png

图片2.png

编辑:杨维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