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陕西龙秋云健康发展有限公司为我院赠送猕猴桃
 

陕西龙秋云健康发展有限公司为我院赠送猕猴桃

来源:   作者:文:王谊 王艳花 图:朱敏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陕西龙秋云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向学院赠送猕猴桃仪式在经管大楼一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副院长王云峰、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敏、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艳花及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物资赠送仪式。

2019年以来,陕西龙秋云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良好的产学研合作,特别是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携手共克时艰,营销专业教师贡献高校力量,提供西农方案,并取得良好效果。该公司为表达对我们学院的感谢,借中秋节、国庆节之际,为我院教职工赠送慰问180余盒猕猴桃。赠送仪式上,张岁平书记对企业赠予的物资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形式,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岗位进行了探讨。此次活动对我院“服务产业经济,为社会创造价值”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1.jpg

编辑:朱敏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