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推进会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推进会

来源:   作者:李梦茹/文 张孟迪/图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上午,学院在C403会议室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毕业生班主任及全体就业工作人员20余人参会。

会上,年级辅导员从2024届本科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重点帮扶群体、学业完成情况及近期学院就业工作等方面做了通报,对毕业生就业去向分类进行了全面解读。2023届优秀班主任代表王兆华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围绕目前班内同学签约情况、就业难点等各方面情况展开交流,对下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重点讨论。

1451aff7e930aeeb706d35253c945259.jpg

张军驰在总结时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信心、社会期待、学院发展。他对下阶段继续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摸排、认清现状,按照学生需求开展做针对性指导;二是要充分动员、反复宣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把握机会寻找满意的工作,鼓励学生多种形式就业;三是要亲力亲为、合力并进,真正走到学生群体中,了解学生就业的问题与困难,坚持问题导向,疏通工作堵点,做细做实、群策群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编辑:李梦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