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评会暨第三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
 

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评会暨第三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评会暨第三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教代会代表、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科级干部等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73fc73fe51dd4777b58c8b90ca1839b9.jpg

党委书记张岁平同志主持大会并作党委工作汇报

在大会的第一阶段,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党委书记张岁平重点从抓好巡视巡察任务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同时从推进学院治理能力提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管人才、推进师生思政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毕业生就业保障等方面全面汇报了院党委在推进事业发展中发挥的坚强政治保障作用;最后,重点剖析了党委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强调下一步将着重从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路径、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推动党建和思政工作同步提质增效以及持续巩固深化巡视巡察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营造良好事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党委工作效能,强化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上水平、取得新成效。

b6179ca1d6524a0991f7f15d7704d5f7.jpg

院长夏显力同志做行政工作汇报并解读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院长夏显力重点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与交流、MBA教育中心工作等方面就学院2021年度基本运行情况、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经费收支情况及本年度的工作亮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从标志性研究成果不凸显、高端人才引进困难、本科专业改造及升级滞后、研究生学习室空间不足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强调2022年学院将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专业内涵建设与学科质量提升为主线,以高质量的师资引培为抓手,以有组织的科研、有深度的国际化和有质量的会议为驱动,以高水平的管理服务与有效的支撑政策为保障,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以及社会对人才培养的内在需求,强化本硕博贯通培养、高质量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随后,参会人员在现场审阅所有处级领导人员的述职述廉汇报材料的基础上,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现场分类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科级干部及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进行了测评、互评。

在大会的第二阶段,学院召开了第三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与会代表审议了夏显力院长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表决,全票通过了该发放办法。

f707e07bffc44714be30eed4b69858e0.jpg

大会现场



编辑:朱敏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