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举办“献礼二十大 歌颂新时代”羽毛球比赛
 

举办“献礼二十大 歌颂新时代”羽毛球比赛

来源:   作者:吴龙刚   发布日期:2022-11-1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体质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步伐,11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体育馆举办“献礼二十大,歌颂新时代”羽毛球比赛。体育辅导员王鲜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对象是经管学院全体本科生及教职工,共十支队伍,每个专业组成一支队伍再加一支教职工联队。本次比赛设置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种赛项,比赛采用21分一局决胜制和循环淘汰赛制进行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青春的热情与羽毛球球场上激情的少年相逢,碰撞出梦想的火花。几轮精彩比赛后,球员们的步伐未曾懈怠,汗如雨下的他们仍坚守赛场,矫健的步伐、灵活的转身、利落的挥拍,让球员们活力更高涨,振奋士气。各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 “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 新时代青年的精神。羽毛球比赛在同学们的赞叹声和鼓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几轮精彩对决后,最终保险专业、经济专业、土管专业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展现个人竞技能力,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培育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还展现了经管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新生融入感。希望经管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亮。

QQ图片20221117092653.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