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22全球粮食安全青年科学家论坛
 

我院教师参加2022全球粮食安全青年科学家论坛

来源:   作者:程文景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12月3日,全球粮食安全青年科学家联盟成立仪式,由华中农业大学和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莱布尼茨转型经济体农业发展研究所共同发起,来自全球5大洲、15个国家的50多名青年学者积极参与,成为联盟的首批会员。经管学院陈伟教授、任彦军教授和张蚌蚌副教授成为联盟的首批会员。

ccd0225bc38b4008b0d1cdfbb54bfd04.png

随后,2022全球粮食安全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国内外从事全球粮食安全问题研究和治理的50余名青年学者以报告、评议等形式参与论坛活动,全球范围内300多名学者和学生进入线上会场开展互动交流,3万余人次通过在线直播收看了本次论坛,我院张蚌蚌做了《Identifying opportunities to close yield gaps in China by use of certificated cultivars to estimate potential productivity》报告,陈伟和任彦军参加论坛并进行评议和讨论交流。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我院青年教师将与全球粮食安全领域青年科学家一起,为中国乃至全球粮食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程文景     终审:张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