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教学督导组对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期中检查
 

学院教学督导组对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期中检查

来源:   作者:任娜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1119日上午,学院教学督导组孟全省副组长等专家在中心副主任王宇涛的陪同下对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期中检查。

督导组对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实验室检查评价表》,通过听取汇报、问询、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和现场考察等方式,对实验室制度与标识、实验室设备与环境、实验教学、实验室开放情况、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等5项内容进行细致检查。检查组对实验室规章制度上墙、安全警示标识标语张贴、灭火器等安全设备配置情况做出了肯定评价,认为实验室管理制度健全,设备账物相符、摆放整齐,实验室卫生环境整洁,设备管理做到了专人专责,仪器设备充分满足实验学生人数要求,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占比高,符合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要求。


2.jpg

查阅资料


3.jpg

查看实验室标识


孟全省副组长强调,中心应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及时发现并解决实验教学平台运行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服务好实验教学。希望中心继续秉持开放理念,致力于向全院师生提供创新实践平台。

中心副主任王宇涛表示,教学督导组的检查及时有效,中心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根据检查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中心的各项工作水平,为全院师生实验教学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师学文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