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专家为国家基金申请书把脉
 

我院专家为国家基金申请书把脉

来源:   作者:程文景   发布日期:2021-01-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帮助学院教师提高基金申报质量,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第二轮国家基金评审会于1月21日举行。评审专家组由我院12位资深教授以及西农学报(社科版)编辑部王倩主任组成,为教师申报内容进行指导点评。会议分三组同步举行,教授委员会主任陆迁教授、副主任朱玉春教授以及姜志德教授分别担任组长,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等21名教师参加了汇报。

与会教师们以PPT形式展开汇报交流,主要就国家基金申请书的选题方向和研究思路进行了重点汇报。各组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从选题、立项依据、项目可行性分析、科学问题的凝练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申报教师就各自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普遍认为,此次评审会的召开时机恰当,为申请书的后续撰写与提高指明了方向。

d97878d3cb04430da63b6785c11125cd.jpg

ac047b697c714304ad7b5680b487ec55.jpg

2620e7e3143847678d8af664c0eb3abe.jpg


编辑:程文景     终审:张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