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一流课程视频制作公司和课程对接工作顺利完成
 

我院一流课程视频制作公司和课程对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的视频制作公司和课程的对接工作顺利完成。一流课程视频录制是学校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一环。为保证建设质量,我院经过多方努力,先后三次邀请中标的三家公司深入学院,为老师们讲解拍摄课程视频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这三家中标公司分别是高盛创想公司、北京慧科教育科技公司和辽宁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是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流课程视频建设是有效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内涵性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本科课程的改革和发展,对推动教师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建设一批具有品牌效应和示范效应的本科线上课程和混合课程,具有重要意义。


1D357ACFA75CABA7FCC3FE68AA8F6188.jpg

编辑:李妮鸽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