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乒乓共庆,逐梦院辉”春季师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乒乓共庆,逐梦院辉”春季师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郭昊晨 司志泽 刘国辉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增进师生情谊,3月24日学院于C303活动室举办 “乒乓共庆,逐梦院辉”春季师生乒乓球比赛,全院师生8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乒乓球球比赛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包括师生双打和个人单打两个项目。个人竞技与师生协同上场结合,不仅展现了选手们的个人技术,更是对师生默契配合的考验。赛场上,选手们精准进攻,巧妙防守,展现高水平竞技状态;裁判们公平公正,一丝不苟;老师们神采奕奕,精神充沛,尽显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师生组合的双打比赛中,师生间深厚的情谊和默契的合作引起阵阵掌声与喝彩。赛场之外,加油于鼓励声此起彼伏,展现了和谐共进的师生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常国庆老师组荣获一等奖、孙自来老师组和白秀广老师组荣获二等奖,雍双渠老师组、师学文老师组和刘国辉学生组荣获三等奖。

下载 (5).jpg

参赛选手刘国辉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宝贵机会,这场师生双打乒乓球比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魄,更拉近了我们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展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风采,让我们都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和难忘的回忆。”

照片2.JPG

未来我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励广大经管学子继续秉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勇往直前的毅力,在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彩。

编辑:郭昊晨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