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十二答辩小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十二答辩小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孙璐 图:马伊霖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6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十二答辩小组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组毕业论文的答辩共有会计学专业29位同学,答辩地点在经管学院C301会议室。担任本次答辩工作的评委分别是郑少锋、杨文杰、李民寿、胡频、徐文娟和姚利丽等6位老师。

为保证答辩过程顺利进行,同学们提前到达会议室进行材料准备,并对多媒体设备进行调试。在正式答辩前,答辩秘书姚利丽老师对本次答辩的要求和流程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之后,同学们按照答辩顺序,依次进行论文展示,主要包括论文题目,选题目的,研究思路、方法内容和结论建议等。

6位评委老师根据毕业生提交的材料以及答辩情况,对毕业生论文的结构、内容、用词和格式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同时就论文涉及的基本概念、专业知识和论文内容向答辩毕业生提出相关问题,之后,答辩学生针对老师的问题进行答疑,以此考查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论文的理解程度。


1.jpg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答辩结束,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答辩小组组长杨文杰教授对本次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对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一次总结性汇报,通过正规的答辩流程旨在培养同学们对学术的敬畏之心,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答辩后根据老师的建议认真修改毕业论文,预祝同学们都能有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



编辑:师学文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