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周瑞彤、杨晓玉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保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长远发展,进一步规范学院学生会建设工作,10月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北绣活动中心北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团委书记张静、团委副书记杨晓玉、辅导员罗微、梁润雅、曹新龙、王欣歌、李通出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序幕。首先,团委书记张静总结了上一年工作,学院在团组织建设工作中成果显著,在肯定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表达全体学工干部对学院新学年的殷切期望,希望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团员能够担当时代责任,为学院的美好建设而努力奋斗。团委学生副书记田镕恺、团委学生会主席林俊伟分别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对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结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学院加强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学习,在注重学风建设的同时,也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为学生营造多彩的校园生活。

梁润雅老师宣读了《2020年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经表决通过。冯钰沐、何奕洁、赵婉凌、郭章栋、谢远程五位候选人依次从个人任职经历、工作经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演讲,针对在场老师的提问发表自己的思考与见解,并对在场学生代表的提问做出回答。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作总结讲话,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学院对学生干部培养的重视,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加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为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大会最后,由曹新龙老师公布选举票数,按照换届大会章程,将根据选举结果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在会后由换届工作小组讨论决定学生会主席团的具体工作分工及任职情况,并将于院网公示结果。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总结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充分展现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激发学生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的同时,也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编辑:杨晓玉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