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新生越野赛成功举办
 

我院新生越野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吴龙昂 王馥涵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运动意识,进一步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10月29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越野赛在南校区田径场南侧隆重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100余名选手参赛,体育辅导员王鲜老师、王海峰老师,学工秘书、团委书记张静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闭幕式。

比赛前,2022级辅导员孙启翰对同学们进行动员激励,充分激发了运动员们的拼搏潜力,极大程度上调动了运动员们的胜负欲。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拉开帷幕,运动员们纷纷跃出起跑线,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校园竞技场,青春无极限,他们互不相让,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学子的无限风采。跑道上落叶飞扬,仿佛在为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喝彩。道路两旁的观看席中也是气势如虹,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认真注视着远处,每当有运动员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此起彼伏,给予了运动员极大的精神力量。随着比赛的进行,运动员们的体力逐渐下降,呼吸逐渐急促,但他们坚强的意志并没有因此磨灭,最终每个人都在一声声鼓励中越过终点线,顺利完成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经管学院学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经管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弘扬了自我个性和青春活力,在我院体育赛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