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论坛第一期】“产业融合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暨2023年六次产业研究院研究生论坛”征稿通知
 

【研究生论坛第一期】“产业融合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暨2023年六次产业研究院研究生论坛”征稿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六次产业研究院硕博士研究生的学术素养、促进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启发研究生的科学思维,形成鼓励创新、争先创新、勇于创新的理念和氛围,营造良好的创新学术环境,激发广大研究生追求真理、勇于探索、刻苦钻研的治学作风和注重交流与合作的团队意识,经管学院特举办“产业融合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六次产业研究院研究生论坛”,现将论坛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一、论坛主题

“产业融合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二、征稿时间、征稿对象及征稿格式

征集时间:2023年5月18日-21日下午18:00前

征稿对象:全体六次产业研究院博士、硕士研究生

征稿内容为相关领域学术研究论文(中、英文均可),对紧密结合六次产业研究课题以及使用调研第一手数据的稿件,在评审时给予优先考虑。论文写作格式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http://www.xnxbs.net/xbnlkjdxskb/ch/reader/view_news.aspx?id=20091027191707001。

三、论坛安排及论文评选

1. 专家评委:六次产业研究院合作教师

2. 时间:2023年5月23日上午8:30

3.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403报告厅

4. 论坛形式:

(1)分为初选和现场报告两个阶段

① 投稿者须填写以下在线表格进行报名(【腾讯文档】产业融合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六次产业研究院研究生论坛

https://docs.qq.com/sheet/DR1lIa1hramxrY3FM?tab=BB08J2);

② 投稿者须提交电子版稿件并发送指定邮箱(邮件标题请采用“姓名+题

目”命名),学院收到稿件会及时回复。

(2) 经过专家初评,评选现场报告参评论文。现场报告人员需提交论文全文和PPT文件。入选论文将在评审后及时告知作者;

(3)按照论文内容,参加现场报告的论文需围绕论坛主题;

(4)学院确定为入选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论坛中做15分钟的PPT主题发言,阐述论文的研究成果和创新点,听众提问、讨论,专家现场点评10分钟左右。

5.奖项评选:本次论坛将组织5名专家负责评审,从所有论坛稿件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评选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学院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维

电  话:029-87081141       邮箱:jgxy0151141@163.com

欢迎经管学院六次产业研究院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论坛!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5月18日